原本只是用來發發牢騷、寫寫文章、碎碎絮叨的這裡,
自從去了印度一個半月後,又多了一個功能--
成為紀錄「印度觀察雜記」的拍紙簿。
經由我的視角,把印度的綺麗旖旎不可思議盡收眼底,
再透過文字於讀者的腦海中描繪勾勒出另一幅繽紛洋溢的圖畫。

不可諱言地,書面陳述仍有其侷限性,有時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,
我也非常渴望能夠分享由相機螢幕小方框中呈現的異國風情;
暨此,我會透過鮮明照片與文字方塊,構築出我心中的印度。

因參加志工活動的緣故,生活環境、行程配置等皆較為特別,
故我的經驗並不能百分之百拿來當做規劃一般旅行的參考;
關於我在印度的生活背景,詳見「印度奇幻之旅-前情提要」
若想了解以AIESEC EP身分訪印的事情準備等眉角細節,
請參考「給要去印度的AIESEC EP們:保證實用FAQ」
又,有alpha就有omega,想直接體會我經歷的culture shock者
煩請移駕「尾聲:繞樑餘音」「謝幕:幕永不落下」

由於我不是天生印度人、不是專業背包客,更非職業文化觀察家,
僅僅是平鋪直敘地描述在當地一個半月的生活經驗,
對當地語言--Hindi、Telugu、Tamil等也不甚熟稔;
因此,若對印度文化、詞彙有何誤解誤植之處,還請不吝指教。
若您是位印度通、對印度念念不忘的旅人或只是被標題吸引的過客,
有任何問題或感想,歡迎留言交流討論;
如果這些文章能帶給您些許「新奇」、「實用」、「高興」的感受,
或讓您有想隨手按個「讚」的衝動,也歡迎留下您的想法。

待在印度一個半月所學到的,一時之間說不盡也道不清;
回台灣後更是被繁文瑣事追著跑,難以擠出時間來搖筆桿。
然而仍有許多思緒在我腦中盤旋,
還有好多心得希望能與大家分享;
以後本部落格會維持緩慢速度持續更新,
如果各位有任何感興趣的主題,亦可留言相詢,
將非常樂意解答對印度的大大小小疑難雜症!

祝 閱讀愉快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w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